close

MLB分析網

奧伯托(Fabricio Oberto)和吉諾布里(Manu Ginobili)都是阿根廷黃金世代的主力成員,之後他也加入馬刺和吉諾布里聯手,並且在2007年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。2010年,由於心臟的問題,奧伯托提前高掛球鞋,但現在他仍舊擔任一家電視台的球評。

NBA分析網

對於吉諾布里高齡40歲依然在球場上打拼,奧伯托表示,吉諾布里在休賽季期間都會努力苦練,為下一個賽季做好準備,在身體保養和個人能力提升方面,他是最出色的球員之一。

CPBL資訊網

「我和吉諾布里在同支球隊一同效力過很多年的時間,看到他每個賽季都在進化,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事。他真的非常努力。」奧伯托說。

NHL內幕資訊

對於吉諾布里是否會選擇退休一事,奧伯托說他近期有問過這位老友,但並沒有得到答案。

NPB日本野球

「以我和他之間的私交情誼,我知道他會選擇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去做。在這個節時候,他已經沒有什麼需要去證明的了,但他是個很有競爭意識的人,你們都可以看到,他仍然能夠幫助球隊。我會說,我一直都想看他打球,希望看他再打個100年。但是我覺得生活會發生改變,事情是有優先順序的。我們會等著看他做出什麼決定。」奧伯托說。

運動分析網

談到現今NBA和過去有什麼變化差別時,奧伯托笑著說:「如果我現在還在打NBA,我也會在比賽中投三分吧。」

MLB分析

「大家都想複製當年那支公牛隊的打法,但你必須得有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皮本(Scottie Pippen)、羅德曼(Dennis Rodman)、庫科奇(Toni Kukoc)和哈波(Ron Harper)這樣的球員才行,什麼樣的球員就應該打什麼樣的風格打法。」

NBA分析

奧伯托繼續說道:「之前有一段時間,幾乎所有人都在說,應該學習馬刺的打法,但你也必須得有吉諾布里、帕克(Tony Parker)和鄧肯(Tim Duncan)這樣的球員才行。勇士也一樣,你要學習他們的打法,你也得有那樣的三個人可以控制比賽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博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